练习说话

我是很不喜欢现代诗人的,现代诗人所唯一要掌握的技能就是回车。

《期年》repo

 艾特一下作者  @命名空间  抱歉都过去一年了才来给repo(扑通;w;


这本是我在机场因为晚点等飞机的时候看的,本来飞机晚点就很心塞了看完这篇心塞得简直想炸机场(x 虽然这是个没有开始只有结束的一个白痴和一个明白人遗憾的没有爱情只有暧昧的日常故事,整篇读完我也想跟着孙翔一起啪嗒啪嗒掉眼泪。

但是哭不出来,实在是太喜欢了。如果让我打喜欢的话我能一直打下去只要能表现出我喜欢的心情。我保证绝对不会粘贴复制!

没写过repo,不知道repo都应该怎么写OTZ,就单纯写点自己的感受。只是为了表达爱意啦⁄(⁄⁄•⁄ω⁄•⁄⁄)⁄

 

说实话在此之前我一直都觉得孙肖就应该是傻白甜的初中生高中生谈恋爱。毕竟孙翔那么没闹子,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只要现在顺心就行以后的事以后再说;而肖时钦又是个聪明人,宽容大度温柔又强大,他可以包容孙翔那些小孩子性格帮他善后弥补他做不好的地方。但是看完这篇我才发觉我之前的想法甜得我自己都感到可怕。

可能是我太天真了我总是想些王子和公主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的结局。孙翔不是王子,肖时钦也不是公主。

其实想说的特别多但是全部讲下去我也不知道我能叽叽歪歪跑到世界另一头……OTZ 就稍微地说点自己的理解。

文章中对游戏和战术的描写特别细致,像我这种没怎么玩过游戏的根本写不来这么犀利的描述(其实就算玩过也不会写),尤其是蓝雨和霸图对战那里。其实我这种人对于游戏描写之类的基本上就是扫一眼就过,因为看不懂,脑补不出来。于是我的重点完全在肖时钦身上了。

我总觉得,肖时钦是非常羡慕蓝雨和霸图的,羡慕韩文清和张新杰,喻文州和黄少天。

肖时钦从雷霆到嘉世一直都是一个人的。虽然在雷霆时他有信任他的队友,但是他没有一个可以托付的搭档。所以他需要独自扛起全部的责任,但这是很累的。非常非常累的。没有人可以商量下一步该怎么做,没有人能在他低落苦闷的时候开导他,更没有人能令他处在间不容发之际完全信任将必胜的信念托付。

想想啊,假如你无依无靠,晚上只能一人裹着被子安慰自己一切都会好的,然而第二天却一点进展也没有。无人诉说,这是多么痛苦啊。肖时钦也希望有个能将背后交付的搭档,可惜不是孙翔。

然而孙翔却愿意成为。

或许只是因为肖时钦是第一个真心对他的人,让他第一次感受到了什么是团队。第一次总是过于深刻,尽管很多时候第一次并不美好。

孙翔根本来不及明白那份感情是什么,他们就分道扬镳了。肖时钦看透了这份虚无可笑的感情,可是他能做什么?

不管是被孙翔作死的盆栽和金鱼,还是被孙翔掰坏的乐高,肖时钦都不说什么。他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收起心中的失落,接着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嘉世上,放在别人身上。他熬夜背着孙翔和邱非复盘,为了战队去网游抢材料,为了曾经的王朝和今后的发展顾及方方面面。他独自承担起一切责任,包括曾经施加于孙翔身上的压力。

他是没有精力也没有资格去挑明这莫须有的感情。

所以我就想了,假如孙翔提前顿悟了呢。在狗狗面前叫肖时钦回去,奔跑着追回肖时钦的手机,替肖时钦推上眼镜与他十指相扣,这么多不经意的举动之下的感情,要是孙翔哪天突然明白过来,是不是就可以皆大欢喜了。

但是孙翔和肖时钦不适合,起码当时那个没迈过去坎的孙翔不适合。而若是没有挑战赛,孙翔怕是要花更久的时间才能过了那道坎;若是没有肖时钦,就算有挑战赛孙翔也未必能过了那道坎。

说句很老套的话大概就是错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

夏天很短,一年很短,不过时间还很多,路还很长。相遇必定会有离别,结局或好或坏无法得知。但幸运的是他们相遇过相识过相知过。不论结局是什么,起码他们有过值得回忆的曾经。

既然现在是痛苦的,那就先相信未来是幸福的吧。

 

想哪儿写哪儿我也不知道我究竟是在写什么了QAQ 真是不会说话什么时候才能说好人话啊

喜欢这篇文章!远不止剧情发展!风格也喜欢!小事情内心吐槽太可爱啦!!!原作里小事情被张副一通电话就吓得摔坏了手机真是太可爱了,从那时候起我就坚信小事情只是外表冷淡而已!!

和小邱非一起吃虾的小事情调皮又可爱——(化了

二翔又蠢又苏长征二级火箭很厉害嘛没想到二翔这么能跑(最后别扭地说出“不要随便再输给别人”真是戳心口!完全就是孙翔能赶出来的事(

叶修邱非还有孙哲平的部分看得心酸,我对时间这小表砸真是又爱又恨(


最后小小地捉个虫?



是荣耀大陆对不对!我好机智的

 

恩……最后的最后是关于狮子和铁皮人,我一开始觉得孙翔是那只狮子,肖时钦是铁皮人,后来又觉得他们俩都挺像的。有点想知道本来的设定是啥!(



评论(4)

热度(10)